周記

2009102917:09

    部落格真的被我拿來當周記在寫了,

    星期日去喝同事女兒的喜酒,拔拔說帶瑄去就好了,從那天早上我就一直跟嘉說,晚上你要乖乖跟阿公阿媽在一起呦,麻麻拔拔跟姐姐要出去,你要乖乖好不好,嘉也會回說好呀,

    到了要出門的時候,我們三個都換好衣服了,準備穿鞋出門,嘉嘉也很認真找鞋要穿,我就跟嘉說你沒有要去啦,你不用穿,她就開始哭,好捨不得,要嘉去跟拔拔說她也要去,拔拔當然不會答應

   我們6點不到半就到會場了,一直到7點半開桌,瑄吃了3.4顆糖果,一直問為什麼那麼久還不吃飯,好險只有帶一個,如果連嘉嘉都來,我看還不到上菜我們就得走了,

   瑄表現很好,吃了很多東西,尤其是清蒸的蝦子,吃了大約10隻,又吃帝王蟹的腳,又吃櫻花蝦油飯,吃到我好怕她會過敏呦

    回家後,阿媽說嘉嘉表現的不錯,都沒哭哭,而且吃了很多東西,乖小孩

   嘉的過敏體質比姐姐嚴重,只要一變天,她就會流鼻水,咳咳咳,

   好愛模仿姐姐,姐姐說一句話,她就要跟著說一句話,那天睡前姐姐就過來趴在我身上嘟嘟嘟說話,說完就換嘉故來趴著闍嘟嘟嘟學姐姐說話,她也不知姐姐在說什麼,就學瑄發音,

   這二個每天都混到11點才睡,10點關燈也是11點,10點半關燈也是11點,

    瑄睡覺愛喝水,睡一個晚上可以喝掉2瓶180C.C的水,嘉更厲害,可以喝掉3瓶水,睡到半夜都是被她們二個喝光水瓶在吸空氣的聲音吵醒,也曾把水瓶收起來半夜不給她們喝,這二個是會哭醒找水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