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麻麻才哭哭

2009102217:59






        聽老師說,瑄昨天在托兒所睡午覺,睡到一半忽然大哭,一直說要找麻麻,安撫了好一會才停

    晚上睡覺時問瑄說,你那時哭什麼,瑄就說我睡到一半,想說看看麻麻有沒有在旁邊,結果是黃老師,不是麻麻,所以我才哭哭的,我就一直哭一直哭哭呀,說要找你呀,

   聽了好心疼呦,一直覺得她現在對托兒所的老師接受度都還算ok,對瑄也一直蠻放心的,其實,她也才三歲,

   跟她說:麻麻上班班,賺錢錢買衣服給妳穿呀,她就回我說衣服夠了,不用買了,不用上班班了,那你要吃糖糖呀,家裡有也不用買,叫拔拔買呀,拔拔去上班賺錢錢就好了,

   有時也會想,現在上班到底對不對,看到別人可以在上班時間帶小孩出去玩,好羨慕,

   嘉嘉最近學會尖叫,不高興就尖叫, 好吵

   瑄上星期六要我陪她看巧虎的書,已經5天過去了,我還沒空教她,每天還都混到11點多睡,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