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記

2010070614:57

上周五7/2上午姐姐腳說扭到 要我陪她一起去看醫生

去和平醫院照X 一照 左腳的小趾後端 有一個地方裂開有點錯位

要不就開刀 要不就打石膏 開刀要半身麻醉 早上已進食 所以不行

先上石膏板 等瘀青消一點再打石膏 還買了二根拐杖讓她用

 

7/3周六還是很熱

帶二個去大安公園玩沙了

還好有樹蔭可以讓我們躲在下面

要不真會曬乾

那天公園有辦活動

我們約11點收完工具要回家時

就聽到台上請幼幼台的太陽哥哥和彩虹姐姐等四人表演帶動唱

太陽好大 好熱 一堆小孩跟著跳 有棒棒歌 卡加布列島 海綿寶寶等歌

結束後

又有另一個表演團體上去表演

嘉嘉就上去跟人家跳舞

瑄不願意上去 就在下面一直要我去抱嘉嘉下來

嘉可開心勒

不下來 不願意走

我是熱的半死

 

7/4周日

去中正運動中心

有小孩的戲水區

可是我覺得水太冷

打氣的又在不同層樓 泳圈就沒用上了

我們就待在按摩池裡 水比較溫

可是很奇怪 大家都穿泳衣 男女池在隔壁就是分開

二個小孩就要跟我在一起 拔拔就在另一池看著

玩的很累 小孩很開心

一樓還有室內的溜滑梯

玩到不想走

下午是大大小小都睡翻了

直接睡到7::30才起床

她們說下次還要再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