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記

2009050112:03

這周好像平凡不過的就過去了,

 

瑄周二托兒所安排去美崙公園放風箏,風箏是瑄周一自已上色的,聽老師說當天風很大,風箏一放就放上去了,瑄瑄一看到風箏飛上去就一直大叫說老師你看飛上去了,去接她們回家時,一看到我就拿出風箏說要我帶她去放風箏,放上癮了。

 

星期三下午我和拔拔請假帶二個寶貝出去,

以前下午我們請假,都只有帶瑄出去,第一次一起帶嘉出去,

所以.瑄看到嘉嘉也要一起出去玩,好高興,在車上抱著嘉嘉一直親,一直跟嘉說愛你呦,好愛妳呦,

 

去微風廣場逛逛走走,買了一杯飲料,二個小孩搶的兇呀,飲料杯是一直被嘉嘉拿著,瑄要喝,就說::嘉嘉,給我喝啦,嘉嘉勒,很直接的回答,不………要,她這一講我和拔拔就笑出來了,也太大聲了吧,瑄瑄是直接哭出來,

 

要嘉自已拿給姐姐喝,心不甘情不願的,拿給姐姐後,就開始大哭,哭到旁邊的人哭到瑄還她,讓她抱在手上,姐姐在喝的時候,嘉嘉還會瞪瑄勒,

 

看到嘉嘉在瞪瑄時,我還以為我看錯,要拔拔看,拔拔就說小的真的比較兇,

離開微風後,就回家裡附近的小公園,公園裡的設施都是她們熟悉的,二個玩的好開心,嘉嘉已經可以自已爬樓梯去溜滑梯,不用我這個老媽子拉著她慢慢爬了。

 

瑄瑄托兒所老師好像要請假或是不來了,我就開始緊張了,因為瑄之前接受這老師是花了約三個月的時間,如果又要再來一個新老師,會不會又開始送去學校就開始大哭的情形呀,

 

嘉嘉平時很乖,可是只要不順她的心,她就會哭,現在已經會跺腳了,真的比她姐還強,不開心不是賴在地上要不就是跺腳,阿公阿媽寵大家寵就是這樣,愛耍賴。

 

不過嘉嘉會唱喝了耶,最愛唱魚兒魚兒水中游,還會唱哥哥爸爸真偉大,雖然不會唱整首,都是唱一句一句,須要我們在旁邊帶著唱,不過孩真可愛勒,每次要錄都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