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的近況

2009030416:33

        嘉最近越來越好玩,抱著問她,腳腳勒,她就舉腳給你看,問她手手勒手手就伸出來學你說手手,頭髮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都會比了,問她說嘉嘉勒,會說右,還會同時舉手呢,

     會說的話也多了,襪襪,鞋鞋,奶奶,兜兜,飯飯,糖糖,姐姐,阿媽,阿姨,掰掰,.........等等,也常一個人不知在說什麼,嘰哩瓜拉的,還可以說一大串勒,

    現在喜歡自已吃飯,大人餵,她還不肯開嘴,一定要自已吃,奶奶量一天約300左右,分三次喝,一次也才100,不過還好啦,我已經說服自已小孩健康就好

    睡眠時間算很少,晚上約七點接回來,吃飯喝果汁玩再喝奶奶,也可以混到11點,等瑄睡了,嘉才有辦法睡,因為嘉跟我和拔拔睡在大床,嘉每次睡覺前都要在床上一直翻一直滾,一直講話,混到累才肯睡,

    嘉在長第七顆牙了

    現在嘉是阿公阿媽得開心果,瑄失寵了,阿公一回家就是跟嘉嘉玩右的遊戲,一直玩嘉嘉要嘉嘉說右,嘉也都恨配合的在玩,所以就會聽到瑄說,阿公叫我,阿公叫我我會說右,可憐的姐姐失寵了,不只阿公阿媽連在拔拔的心中可以也是呦,拔拔跟嘉說話輕聲細語,跟瑄說話就是你不乖我打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