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2008121817:43

嘉嘉越來越皮了,長了四顆牙,這二天開始學走路了,已經可以放手走約10步了,會想要自已拿湯匙吃飯飯了,現在餵她吃飯都要多拿一支湯匙和碗給嘉嘉,讓她有事做,要不就是動手搶我手上的碗,不給就生氣,要我把碗放在地上給她自已學挖,每次都弄的一地,阿媽就生氣,所以現在一到吃飯時間我和嘉及瑄三個人就窩在房間裡吃,只要不給看到就不會被念了,嘉嘉的脾氣比姐姐兇呦


瑄這星期要參加學校聖誕節的表演活動,聽說有三個節目,一個是英文歌跳舞,一個是打擊樂器(我還不知瑄會什麼樂器),一個是律動表演,這二三天應該是密急在訓練,昨晚忽然說麻麻上班好辛苦,我還在想她怎會突然冒出這句話時,大小姐就又接著說瑄瑄上學也好辛苦,我就說,你是很幸福,星期一老師帶你們去公園,這星期二老師帶你們去麥當勞你很幸福了(她的學校星期一如果沒下雨早上都會帶她們去公園玩,星期二則是每二週一次戶外活動),她就說跳舞很累很辛苦啦,真好笑,也真是難為她這麼小就要為了表演給我们們看一直練習跳舞,真期待這小孩能跳出什麼樣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