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2008111917:52

      上周五(11/14)下午請假帶著瑄瑄去和ㄤ咕媽、小楓麻麻、荷包蛋麻麻約在米拉用餐,很好玩耶,瑄也玩的很開心,可是還是怕生, 人家在玩她就跑來給我抱,人家開始吃東西了,瑄就跑去玩,不合群,楊DD也叫嘉軒,和瑄得音都一樣,一叫兩個都有反應真好玩,跟ㄤ咕媽說下次可以一起去Y17玩,相機被拔拔帶走所以一張相片也沒有,各位麻麻下次再約呦

    可是回家後,就聽到嘉嘉在咳一二聲,半夜就發燒了,等我有力氣理她時,一量39度了,趕外起來弄退燒藥給嘉嘉吃,吃完約半小時燒就退了,可是還是咳,咳到吐勒

    上星期六嘉就開始吃藥了,狀況也是屬於緩慢好當中,半夜還是咳,只是咳比較少,看了二次拿了二次藥了,瑄是昨天開始流鼻水了,也咳了,也開始吃藥了,麻麻我也是喉嚨開始痛了,一點點咳了,一家三口又開始感冒了

   瑄現在上學好多了,和coco老師相處的情況也好了,不會再排斥了,瑄白天都可以不用包布布了,穿小內褲就可以了,目前在學穿褲子和襪子鞋子,脾氣也越來越大,什麼都要自已來,洗澡前會先準備自已的衣服,兒且還配的不錯勒,如果沒讓她自已準備幫她拿好,還會不高興,再放回去,自已再拿出來,泡奶奶也是,泡好要自已搖,我們如果搖完給她,她還是要搖過,如果把蓋子拿起來也不行,她要自已蓋回去,再拿起來才可以,有時真會被她這些小動作氣死,太有主見了

   嘉嘉的花招開始多了,會叫阿公了,而且會找阿公呦,拔拔麻麻的音會發,可是我覺得和人是還沒兜起來,會拍拍手和掰掰,點點頭了,已經會扶著東西走,會獨立站了,開始想不扶東西走了,每次看到都會怕,一不小心摔了,極愛爬樓梯, 看到樓梯就一直出聲音, 告訴大家她要上樓了, 也是粉兇,那天我坐著抱瑄瑄,嘉也要我抱,就坐在姐姐後面拉瑄的衣服要她把拉走開,阿公看到就說,真兇耶,也不怕她姐姐打她,二個小孩都會爭寵勒

  

娘家阿公生日 大為哥哥目前和我們住在一起,也幫忙顧小孩

阿媽和嘉嘉和阿公都好高興

大阿姨,又叫巧克力阿姨和瑄混這麼久,瑄就是不給阿姨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