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戒水瓶

2009111717:37

        11/12去托兒所接瑄回家時,黃老師跟我說已經跟瑄溝通好了,也打勾勾了,以後不用奶瓶喝水了。

        回家後,就給水壺喝水,晚上睡覺時,就自已跟我說,麻麻你可以幫我倒杯水,我睡到一半口渴時就可以喝。

從那天開始,瑄就沒有用奶瓶喝過水了,也從那天開始晚上睡覺包的尿布都不會溼了,以前用水瓶喝,一個晚上睡覺可以喝掉2,尿布孩會濕出來,現在都不翠有這種困擾了

       直到昨天,忽然問我說,麻麻我喝水的瓶瓶是不是都被妳丟掉了,聽到這句話,就知道瑄在想用奶瓶喝水了,跟瑄說妳只要14天連續沒尿溼尿布,我們就不要包布布睡覺了。

        希望可以很快達到這個目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