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瑄的一封信

2009092411:06

    瑄三歲了

     好快,好快,一會就三年過去了,從剛出生的小紅娃,一下子就會跟我吵架是一個小惡魔,一下子開心快樂,一下子又是個愛護嘉嘉的小姐姐,

        瑄,麻麻平常對你的要求就比較高,但我也是最疼你的,不是嗎?當大家登在罵你不讓嘉嘉時,就只有我會說你做的對,因為不是每件事都是嘉嘉對你錯,姐姐也是人你也才三歲,不是每個人出來就會禮讓的,這是須要教的,不可以一直罵你,你也會不高興的,不是嗎?

        三年了,發生了很多事,但有些事是我一直記得的,也希望你要記住>有次你生病,很嚴重,差點就肺炎了,我在長庚要醫生抽血確認你沒肺炎不須住院,另一個是在大安公園差點就不見了這個恐懼到現在我想起來都還是很怕很怕,再一個就是前陣子你從樓梯上滾下來,好險你的腳有插到欄杆裡,才沒讓你一路往下滾,你也嚇到了,我也嚇死了,

        寶貝,大寶貝,你有答應麻麻說,你會健健康康庫快樂樂的長大,不可以生病,不要讓麻麻擔心,不要愛哭哭,因為你是麻麻的快樂小公主,愛笑小公主知道嗎?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