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和嘉

2009042417:48

        嘉嘉跟瑄的個性真的是不一樣呀,一點不順她的心就哭,要我抱她, 我抱完放下來要做事,她就不要,就哭,哭到躺在地上,就賴在地上不起來,

     要不就是搶瑄東西,或是做不對的事,我們就說嘉不乖乖要打打,媽媽兇兇呦,嘉就可以開始扁嘴,開始大哭,哭到你耳膜都快破了,要她不准哭,沒用,秀她,也沒用,昨天氣不過用對付瑄得那招 (哭哭就彈臉臉),對付嘉,結果..............,是我先投降,她真的好會哭,哭到我拿奶嘴塞她,拜託她不要再哭了      

    不過,嘉會說四個字了,會說哥哥再見,老師再見,現在會學瑄去坐小馬桶,去坐完,起來還會說好了,

    瑄是貼心的女兒,看到麻麻撞到就會幫我呼呼,還規定拔拔也要幫麻麻呼呼,

   有天我跟瑄說麻麻老了,沒力氣抱妳了,她從那天起就不太會吵著要我抱

   我的手好痛呦,吃了強效的止痛藥也沒用,痛到連開礦泉水蓋子的力氣都沒有,真的好痛,又周末了,會更累更痛了

我的眼睛夠大嗎?

天氣熱了,二個小孩玩到臉紅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