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又生病發燒了

2009092117:05

  星期五下午休假,去石門福華住一天,提前幫瑄瑄慶祝三歲生日,那個環境不錯,蠻乾淨的,兒童遊戲室也很大,二個小孩一看到就一直吵要去玩

行李放下,整理好就去出發去游泳了,玩了一個多小時,就覺得嘉嘉累了,帶二個回房間準備吃飯了,吃玩飯就開始覺得嘉嘉熱熱的,給她泡溫水澡,一方面跟服務台借溫度計,洗完澡一量39.4度,嚇人呀,也10點多了,給第一包退燒藥(診所給的退燒藥包),隔半個小時溫度孩是都沒降,等嘉睡了,我和拔拔就開始用溼毛巾包腳,到半夜2點,最低時也才38.2度,再給第2次退燒藥(我也只有2包),昏昏沉沉就到早上了,

去吃早餐也都沒胃口,趕快回台北直接去看醫生,醫生就說扁桃線又紅又腫,難怪會吃不下,會燒個3天,要全部好會吃東西要等一星期吧,

回家後給嘉吃了藥,她就很不舒服,一直像小貓咪一樣,ㄏ一ㄏ一叫,一直要我抱,連給布丁都沒法吃,

當天先幫瑄過生日,嘉嘉還幫瑄唱生日歌,吃了一點蛋糕,晚上睡得很不好,會痛吧,會哭醒再睡,不過晚上就沒再燒了

星期天(昨天)就好多了,會唱歌,會跳舞,會吃飯了,

瑄也知道嘉再不舒服,一直想去安慰她,我就跟瑄說,嘉嘉是細菌人,你不要靠近她,瑄還會不高興勒,說嘉嘉不是細菌人,是她的寶貝,有夠疼嘉的。

嘉會說好多字了,昨晚居然會跟瑄說這個是拔拔的知道嗎?那個是麻麻的知道嗎?好厲害

嘉嘉是戒奶嘴了,這幾天也不知是不是餓,晚上睡覺時可以2個小時喝掉一瓶水約170C.C,一個晚上我要起來裝3次水,才夠她喝,要不她就一直拿著喝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