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進三出

2008120911:54

    第一進;昨晚上瑄和嘉嘉在客廳玩,嘉嘉就去拿姐姐的杯杯要喝水,就是有吸管及二邊有把手的練習杯,嘉一直想拿來喝,瑄瑄又不給嘉拿,二個就一直吵,回頭我就去拿另一個練習杯,是直接喝,沒吸管但有把手的,瑄看到就說是我的是我的,我要拿,二個又因為這樣在吵,瑄說什麼也不給嘉嘉,嘉嘉又硬要搶,二個就哭成一團,瑄又說不聽,二個老人家又在旁邊,把瑄帶進房間講到她高興願意讓嘉嘉用,才讓她出房門

   第二進是要從沙發下來就不肯好好下,一定要從扶手滑下來,好好帶她下來就不肯,一直番,只好又把她帶進房間問清楚,她說她還小小所以要從扶手那邊下來,麻麻我就又要在講一次,從那下來會砰一聲掉下萊所以不行,不是小小大大的問題,是不可以,

    第三進,麻麻我正準備洗澡,就聽到阿公在大叫,說要掉下去了啦,瑄就大哭,嚇死我了,從廁所衝出來,看道瑄就在樓梯口讓阿公抓著,阿公說瑄的腳已經滑下去了,好險有抓到,就讓瑄再進房間,講說妳是我們的寶貝,不可以受傷,如果從樓梯上滾下來會痛痛,要打大針,流很多血血呦,之後再帶瑄去爬樓梯,教她以後下樓再轉彎處因為是三角形小小的,腳腳大大不好放,就屁屁坐下來等樓梯直直的地方再起來用走的(這樣敘訴很難懂吧),一天三次真是,越大越難教,跟嘉嘉好的時候就很好,一直抱她親她,不跟她好就搶她手上的東西,真是氣死人了

   二個的感冒有比較好了,不過拔拔跟麻麻好像又被她們傳染了,一天到晚一家子四個人不是這個吃藥就是另一個吃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