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2007092115:17

去年的今天,我正躺在待產室裡打了三針的催生還吃了一顆藥,我們家的寶貝就是不急不出來,可能她以也怕在農曆七月出生吧,去年又剛好是閏七月,9/21零晨進去開始待產,一直到9/22下午麻麻我已經放棄自然生一直吵著拔拔和醫生說我要剖腹了,生不出來,要不就讓我回家,我不要再待在醫院了,因為有無力感,生不出來嘛,醫生說子宮頸就是不開,急也沒用,要不就回家等吧!我已經痛了快35個小時,mm就是不出來,就在番番的時候,肚肚越來越痛,痛到我一直反胃、一直想吐,拔拔一直按緊急鈴,就是沒人來理我,可能是怕我盧,大家都跑去躲起來了,拔拔沒辦法,只好把我搖起來坐著,因為怕吐一身,好不容易,護士小姐終於出現了,就大聲說不可以這樣,要趕快躺下來,,小孩的頭容易被壓迫到,嚇人呀,又說用力不對,不可以這樣用力,一內診,哇!開四指多了,那時好像是下午2點多,要拔拔打電話回家,讓我爸媽晚點來,醫生說大約67點會才會生,結果mm4點半就來報到了,拔拔說mm一出生身上都沒又髒髒的,沒有什麼血,很乾淨,一生出來就哭了一聲,還便便了呢,醫生 和護士 小姐整理整理就把mm放上我身上,好小呦,一點點而已,就是這小傢伙,讓我痛了40個小時,壞壞,不過看到mm一切都值得了,

在保溫箱中的mm

出院回家日


滿月照


滿月蛋糕


好多紅包呦


我二個月,我成熟嗎


mm出生後一家三口第一次出門在大安公園


我可愛嗎

在選相片中,慢慢回味mm的成長,好快, 365天就這麼過去了,從一個50公分,2830公克重的小東西,到現在會走會跑,會講話,現在最會講的一個字就是抱,動不動就說抱,也是值得啦,mm麻麻先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