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和家中近況

2010040117:45

   瑄從3/18起沒包布布睡覺 至今沒失誤過 我也把3個月的定 更改為1個月了 希望瑄很快就能成功

   這陣子瑄都跟我說英文 尿尿也說 吃飯也說 睡覺也說 一個嘴巴就在講 問她在講什麼 有時會說有時不知道  

    現在帶她們的是一位黃老師 以前是美語老師 所以常會教一些基本的會話 很好 可是麻麻都聽不懂  

    嘉嘉現在換了一個老師在帶 是一位也是教美語出身的老師 嘉跟她互動好像也還不錯

    瑄瑄和嘉嘉對老師這方面都蠻挑的 回家我都會問她們老師好不好之類的 因為一位有愛心細心的老師小孩一定可以感受的到 

     瑄和嘉二個在一起都很熱鬧 不管是玩或是看書  都是以吵架收場

     前二天拔拔的舅舅過世了 只有生一個女兒  那女孩跟麻麻都很堅強的在處理一些事情 我們看了也很心疼 

    回家看見二個在吵吵鬧鬧時 我就想 二個是吵了點 可是如果有天我和拔拔生病或是怎麼了 至少她們還有伴可以商量

    嘉又開始有點咳嗽了 希望能不要吃藥就可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