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受傷了

2007053113:55



       mm前二天在托兒所撞到東西受傷了,一定很痛,到現在都還烏青烏青的還沒退,傷口紅紅也越來越大,所以這二天都沒法好好睡, 因為mm睡覺會翻來翻去,只要磨到就會痛痛哭哭,好捨不得,

     之前一直對托兒所很生氣,覺得如果有一個人能全心照顧mm,mm就不會受傷了,因為我花這麼多前一個月平均要22000元,給他們照顧mm,怎麼會照顧成這麼大一個傷,後來想想,其實哪個人願意讓mm受傷, mm在還不道56個月時就會坐會爬了,現在8個月在學站了,其實也不知是mm本質好,還是真的是托兒所照顧的好,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老師們都對mm很好,因為放在那已經快6個月了,中間也感冒過,拉肚子過,老師也對很盡心在照顧mm,所以我也就很放心的把mm放在那,可是真的是人手的問題,只要人手夠我就放心,我只希望mm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能在大家的保護中長大,因為mm是大家的寶貝,更是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