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說我不愛嘉嘉

2008060917:17

    星期六跟阿公阿媽帶著瑄瑄和嘉嘉一起去基隆玩

    用完午餐瑄喧睡了之後,阿媽忽然冒出一句你不愛嘉嘉,你比較愛瑄瑄,我當場就反駁說:那有,我都愛呀,只是瑄瑄現在會講話,一下說要麻麻換布布,一下要麻麻陪看書,一下要麻麻陪吃飯,只要瑄喧沒睡,我都是屬於瑄瑄的,嘉嘉分配到的時間就是阿媽沒空幫我餵嘉嘉奶奶時我就要餵,和阿媽沒空幫我抱嘉嘉時,嘉嘉才會到我手上,其實麻麻我真的是很少陪嘉嘉,好像都是晚上了,瑄睡了,麻麻我才可能在床上跟她說説話,陪她玩玩手手腳腳,嘉嘉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喜歡我,每次衝著她叫嘉嘉呀,她都會回我一個笑容,真的是可愛的小孩,

    嘉嘉,麻麻不是不愛你,只是麻麻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你乖,乖乖喝奶奶,乖乖長大,你也是拔拔跟麻麻的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