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紀事

2008061614:54

        一直想休假休息,和拔拔6/13下午一起請假,去看了納尼亞傳奇,很好看耶,又吃了包爆米花心情更好,回家後拖地整理整理,瑄的晚餐和水果準備準備計托兒所帶小孩回家了

       一去托兒所老師就說麻麻瑄瑄在發燒耶,現在在洗溫水澡,麻麻我就唉了一聲,不會吧,我才在家拖完地,就是怕二個生病,帶瑄去看醫生,醫生說扁桃線腫的很厲害,其他看起來都還好,應該會燒個三天,我就接著問那有沒有可能是腸病毒,醫生說目前不是要觀察看看,如果隔天睡醒小孩有說嘴巴痛,吃不下東西,就是喉嚨痛就有可能,或是嘴巴手腳有紅點也是,

        回家餵瑄吃藥,地一口就給我吐吃來,很奇怪,瑄就不愛吃這個醫生的藥,同樣都是小兒科用的也是小兒專用藥,瑄就是不愛吃這個醫生的藥,之前瑄就每吃必吐 ,我才換台大醫生小兒診所看,可是之前那個台大醫生說瑄嘴巴有個洞就說是腸病毒換個醫生又說不是,拔拔就認為台大的小兒診所醫生誤診,所以就不想再帶瑄那家診所去看了,可是瑄就只願意吃那家台大醫生診所的藥,吃這家的就要用騙的用拐的 

不過還好吃個二天藥計沒再發燒了,也沒有醫生說的那些狀況,只是麻麻我隨時在說嘴巴張開看看,手手腳腳看看,嘴巴會不會痛喉嚨會不會痛,不定時一直問,只要愛吃的瑄有東西不吃我就開始問嘴巴會不會痛喉嚨會不會痛,快把自已搞瘋了

 6/15上午二個小孩一早6:30就起床了,整理整理8點多趁太陽還沒很大就帶二個去大安公園,瑄玩砂,玩溜滑梯,玩吹泡泡,搖搖馬和盪秋千,一直跑一直笑,真開心,嘉嘉只能躲在樹下,沒關係趕快長大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