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

2009022516:14

        從去年底一直煩到今年,二個小孩托兒所的問題一直放在心上沒法解決,當初瑄會去那間托兒所念,是因為瑄從小太會認人另一方面是我先入為主的認為小女生我希望可以隨時看得到的方式,所以這家是有視訊連線的,很倉簇的我就把瑄放在娘家附近的這間托兒所,當時瑄是托兒所第一個這麼小的小孩,也可以說這家托兒所的小小班是因為我們這個學生兒開班了,雖然一開始有一些磨合期,也慢慢的都配合的不錯,和老師及主任的相處也都很好,老師們也都很細心的照顧瑄,

       懷老二了,馬上面臨的就是學費的問題,瑄一個月註冊及月費平均下來是二萬多,如果老二也是這個價位我就乾脆不用上班了,我一個月也沒賺這麼多呀,主任當時和我說已經跟園長談過了就是這一個價錢给我家老二,我就要她們打張單子給我,上面寫載明了瑄和老二每半年繳一次錢的費用,給拔拔看,拔拔也同意了,所以當我要上班時,就讓嘉和瑄一起在這家托兒所一起上課了,

         去年年底主住開始休長假,園長就常要會計要我拿出收據,收據放在士林家一直沒找到(現在已經找到了),可是我也是依單子上面開的價錢繳了一年(每半年繳一次),3/12嘉又要繳錢了,收到的繳費單居然跟當初談好差距非常之大,我一看到就快瘋了,那有這回事,你們主任和園長之間的糾紛等等我都不想知道,我也不想管,我的錢是交給托兒所,拿到的收據也是托兒所開的,我的錢沒有一天延交過,那你們之間的事為何要牽扯到我們,真奇怪了,弄到我好像應該要辭職顧小孩了,

        小孩這麼小我也不想讓這二個一直換地方讀,一直去適應不同的老師,乾脆我就自已顧好了,也不用每天一早叫二個起床,認真給他培養感情,早上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看看書,休息一下,吃午餐睡覺覺,起床後去公園玩一玩,回家洗澡準備吃飯,也是不錯吧,

        也許這種方式對二小孩是最好的,昨晚和園長談到8點多,二個小孩就因為這樣混到11點多還沒睡,今早又叫不起來,叫起來又一直哭,只有在結尾講了自已的看法,也就是調漲這種價錢,我們家二個就不會再留了,經營者有經營者的立場,消費這者也一樣,錢收太少經營不下去,可是錢收太多,我們繳不下去,今晚還要再談,真得很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