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人太甚

2011112111:11

      8月底換了新學校  換了後拔拔早上都會開車戴我們過去 我下車牽二個走進去學校

 

  三樓的太太 有天就趁我送小孩進去的時候 來敲車窗 說我們晚上太吵

 

    上周三晚上瑄一人在寫字 嘉一人在唱歌 走路 拔拔 阿媽在客聽陪她們 我在洗澡吹頭髮   吹好出來 阿媽就說 三樓又在樓下按門鈴 說我們太吵 要我們小聲一點  我頭一抬在950 那是十點前耶 小孩一個人沒跑只走路唱歌就來按鈴 過份   

 

    周四早 一樣戴這二個要去學校 到學校巷扣就看到三樓的太太在那探頭探腦

 我就生氣了 看她到底想作啥

 

  在學校門口堵我們 這算什麼

 

  看到我去過 就說 她和他先生都在吃藥

 

  說前晚她在客廳睡著 被吵醒

 

  說要我們 不要在四樓玩 要玩去五樓

 

 我就應她說 你在吃藥 我也在吃藥 

 

  你之前要我們不要在房間玩 因為怕你們要睡覺

 

 我們也到客廳 除了要睡覺時才進房間 怕吵到你門

 

 我們也怕走路太大聲 家裡也鋪地墊了

 

 你要我們去五樓玩 如果我家沒五樓勒

 

 客廳在四樓 小孩寫功課也在四樓

 

 五樓是置物間

 

 你這樣要求不會太過份嗎

 

 小孩上了一天的課 回來開心 跟阿媽講今天上課教的歌 有錯嗎

 

 況且 不到10點耶

 

 小孩只要一回家 我們就開始喊 不要跑 用走的 小聲一點

 

 每天喊 每天講 可是有時真得很氣

 

 幼稚園的小孩 有人在家真的都只用走的嗎 不過跑一下嗎

 

 我門在家不敢買車子類的玩具 怕她們玩會有輪子的聲音會吵到樓下

 

 我們這麼恐懼的過日子

 

 就是怕吵到三樓的先生太太們

 

 你們居然還到小孩的幼稚園門口堵人

 

 不覺得欺人太甚嗎 

 

 小孩的安全誰負責

 

 小孩不會被欺負嗎

 

 太過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