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週產檢前置胎盤

2007111517:12
        昨天去產檢,醫生在照超音波時說有前置胎盤的問題,目前看起來遮住的地方是比一半少一點,怕是怕生的時後胎盤先出來,那樣的話就會造成大量出血,況且小mm也會在肚肚裡出不來,好可怕,好害怕,問醫生說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例如做運動等等,但醫生說沒辦法,因為肧胎在著床時就是如此了,所以現在只能跟小mm好好的溝通,希望她長大時能讓胎盤往上長一點,不要再往下發展了,因為麻麻我不想剖腹生呀,心情持續不好,一方面怕早產,另一方面怕拖到出血再去生會有危險,小mm現在1250公克而已太小了,但醫生說只要有出血就一定要馬上去醫院,怕會有危險,那mm怎麼辦,好怕,好怕看不到mm長大,現在mm已經9.5公斤了,會走到我前面說媽媽抱抱,要我不抱看她哭,真的很難過,我也會想,現在不抱,如果有什麼事,會不會以後都抱不到了,懷孕到現在也沒不認真吃,但就是胖不到5公斤,現在聽醫生這樣說心情更不好,更吃不下,睡前想,醒來想,如果我怎樣mm怎麼辦,小mm怎麼辦,拔拔一個人怎麼顧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