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週產檢

2008010311:42

        已經37周了好快呦,懷mm的時候,凡事都覺得好慢,可是這一胎小mm時,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醫生是說目前看起來胎盤有比較上來了,如果沒有特別的問題應該可以自然生,好高興,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去劃那一刀,因為劃了那一刀,我可能很久都沒辦法抱mm了,會痛吧,

       到昨天總共重了8公斤了,本來想控制在7公斤以內的,現在已經離目標越來越遠了

       現在隨時都在等等看看小mm有沒有要出來了,第二胎都會比較快的不是嗎

       mm和麻麻我的感冒都好的差不多了,只有零星的咳嗽, 不想再給mm吃藥了,從1/12吃到現在,還吃過年了耶,好久了,餵都不想餵了

      要生了, 胖很多,身上和腳腳都好癢,像冬季癢一樣,身上一塊一塊紅紅的,癢到還會痛,昨天醫生開藥給我擦,可是還是癢到不行,希望小mm趕快出來,麻麻五就可以擦藥和吃藥了

    在考慮要不要訂調整型內衣穿,從第一胎至第二胎已經從小姐時的身材變成大胖子了,已經胖了快20公斤了,漂亮的衣服好多箱都已經付諸高閣了,唉...............,設又怕這筆錢是多花的,怕我會穿不住,多浪費了,因為我不願意穿太緊的衣服,可是不穿緊又沒效, 矛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