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2007060417:10

     這個週末對mm來說她應該是不開心的,因為一直被麻麻打打,打到拔拔看不下去把mm抱出去客廳玩,

    話說星期六在娘家有阿公阿媽陪她玩,有帶她去剪頭髮出門玩,星期天被關再家裡,大小姐就不開心,一直要出門,放在房間床上就哭,出房門就比較好,那有這種事,那麼愛出門,

    昨天打開之前買的牙餅是像旺旺那種圓圓小小的,因為我要訓練mm的手指頭拿小東西的能力,結果mm是拿的很好,不過她喜歡用左手,我就把mm的手抓著不讓她用左手,大小姐就生氣不拿一直用腳踢我,拔拔就心疼拿給她吃,mm就轉頭不吃了,有夠有個性,氣死我了,

    不過也是有好玩的事,mm現在自已睡醒,會從自已的床爬到我捫的床叫我們起床陪她玩,好可愛,不哭不鬧就爬過來,唯一不好的是連週末都67點就醒了,都不讓麻麻睡晚點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