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會的事

2007121715:25

 


    mm做鬼臉      

       這幾天開始教mm講三個字及認東西,指東西,問麻麻勒就會指我,問拔拔勒,就指拔拔,問mm勒,就指指自已,現在要我們去那,就會來牽我們的手手,拉著我們的手,要我們跟著她走,不能讓我們自已選擇,昨天指著枕頭會說麻麻的,拔拔的,mm的,mm還在生病,星期六又再換一個醫生看了,

     當初買給mm睡的嬰兒床,好像變裝飾用,要睡前就拿著自已的枕頭在嬰兒床和我們的床中間走來走去,趴來趴去,好不容易睡著了,放回她的床上,睡著睡的就會有感覺mm趴過來我的床邊,還睜開眼看我,我問他mm要來跟麻麻睡是不是她還會回應說是,要,把mm抱起來放上我們中間後又閉眼睡了,看樣子,嬰兒床是應該留給小mm睡了,小mm剛出生不會爬不會踢被,不像mm現在二隻腳丫子都不讓我放在被被裡,就一直踢一直踢,踢到腳腳出來才罷休,睡在我和拔拔中間, 常會睡成ㄇ字型, 半夜還是咳得很厲害,希望星期二再看一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