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最近的事

2008032817:07

mm晚上睡前都很愛跟麻麻講話

麻麻:有沒有愛麻麻?愛麻麻
麻麻:有沒有愛拔拔?愛拔拔
麻麻:有沒有愛阿公?愛阿公
麻麻:有沒有愛阿媽?愛阿媽

mm:阿公勒  睡覺了

mm:阿媽勒  睡覺了

mm:拔拔勒  睡覺了

mm:baby 睡覺了

mm:小億(托兒所主任)  睡覺了

mm:老師勒  睡覺了

mm:子提(托兒所同學) 睡覺了

mm:歆妤(托兒所同學) 睡覺了

mm:瑜瑄(托兒所同學) 睡覺了

全部反覆最少問三次

問到麻麻我不想回答

 

最近還跟mm在玩

麻麻:麻麻寶貝是誰   mm

麻麻:拔拔寶貝是誰  mm

麻麻:mm的寶貝是誰 麻麻

麻麻我就很開心,不虧我花這麼多時間在mm身上

 

阿公跟mm

有時看到mm褲子沒穿好小腿肚跑出來見人

就會說毛毛蟲來了

mm一口氣就會說 阿公不要來啦

mm第一次說我還以為聽錯

再多講幾次 我認真算 一次說六個字耶

好棒的mm

 

有音樂時

mm就會說

阿公起來 阿媽起來 拔拔起來 麻麻起來  就是要我們全體起來陪她跳舞

阿公手手 阿媽手手 拔拔手手 麻麻手手 還會去拉baby手手 baby起來手手

嚇壞我們 這時就是要我們把手舉起來陪她手轉轉 (一堆大人被小小孩管)

 

有人出門

只要阿公要出去 就說阿公出去了

只要有人又按門鈴 mm就會跑到門邊一直跳說阿公回來了 阿公回來了

 

好吃的東西

Mm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 就會一直說好吃好吃

吃完了就會說 沒有了 阿公買阿媽買

這時二老就會不論物價 只要mm愛吃 多貴都會買下去

 

好命的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