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生日

2008120317:37

難得嘉嘉願意自已拿奶瓶喝奶奶,一定得拍下來作紀念


二姐妹握握手喝奶奶, 一起加油趕快喝


猜猜嘉嘉在吃什麼

拔拔蛋糕勒




  拔拔生日最快樂的可能是瑄吧,因為可以幫拔拔選蛋糕,這次買的蛋糕是元祖的,不是很好吃,以後應該不會再去這家買了,

   二姐妹的感情越來越好了,這個醒了就會要去叫另一個起床,一個睡了另一個就又要去把她叫起來玩,現在都得分開管理, 要不一個都不用睡

    瑄這星期上學只有哭星期一,希望以後都能這樣保持下去,跟coco老師的感情升溫當中,老師都會幫瑄綁頭髮,瑄又是超極愛漂亮,所以正中下懷,有時我都會寶貝寶貝的叫她,現在會應我說我不是寶貝,我是漂亮小公主,我是麻麻的小公主,baby是小小公主,天吧

   嘉嘉會講的話增加哥哥ㄇㄢㄇㄢ了,會跟姐姐搶著要拿電話玩,奶奶餵半天不喝,看到瑄在吃零食等就會ㄇㄢ ㄇㄢ討著要吃,扶著東西走的很好了,還會站很久了,還可以站著跟我們丟球玩,沒有像瑄這麼重吃會夜奶,現在晚上我都約10點11點餵完奶奶嘉嘉都可以撐到早上,半夜不會哭哭要喝,目前體重7.8公斤,還在努力當中,在家不給別人餵奶奶,只要我餵,而且是全程站著餵,還要走來走去講會給她聽,還要讓她一隻手可以去玩玩窗簾布啦,摸摸掛著的月曆,每每餵完我的腰都好痛,所以很怕放假日呀,一天要餵四次粉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