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的經驗

2009060416:40

    這四天對我來說真是記憶深刻呀

    第一天依例回士林家拜拜,一大家子人吃吃喝喝就過去了

    第二天,陪爸媽去大安公園看展售的椅子,老人家想買,我手上抱著嘉嘉在看,忽然間就聽到瑄瑄勒,瑄瑄在那,我就開始看展售區,沒這麼小的小孩,心就沉了,開始大叫,喊小孩的名字,一直叫,有聽到路人在說多大的小孩等.....,我都沒空回答,還聽到在這不見很難找到等話...........,我就指能一直叫一直跑一直找,忽然間看到前方約100公尺有個小孩,是瑄,她有聽到我在叫她所以跑回來了,

    她看到我在看她以後就又繼續往溜滑梯那邊跑(已經靠近建國南路和平東路附近了),教她回剌先罵一頓,真的是嚇死我了,我到現在眼睛閉起來腦袋理就浮現我在公園大叫,小孩不見的心情,如果瑄不見,我可能會在公園理哭死,好可怕的經驗,

    跟拔拔說以後出們一個大的跟著一個小的,這種事絕對不可以再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