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晚上不包布布了

2010031915:27

     去年夏天就開始訓練瑄晚上起來尿尿,可是那時嘉還小,會影響到嘉的睡眠品質,嘉睡的很淺,半夜孩會爬起來找她裝開水的奶瓶勒。

      大約也包了3、4個月都沒尿在布布上,這期間都是一覺到天亮,半夜都沒起來尿尿,3/17晚上跟瑄說我們從今天開始不要包布布睡覺了,我覺得你可以了,瑄一開始說好,我們也就沒包布布睡覺,約10分鐘瑄就起來說要尿尿,她怕尿在床上,起來又沒尿又回來睡,再一會又要起來尿,又尿沒有,這次她爬上床時就說麻麻你還是幫我包布布好了,我怕我會尿濕床,

      3/18利用午休時間去買了一件黃色小鴨的尿布墊,晚上就鋪在瑄床上要給她睡,這小孩也跟前一天一樣,一直說想尿尿快尿出來了,玩到第2次時,我就說不准妳再起來了,要尿就給我尿在墊子上,就這樣一晚很平靜過去了,我也沒起床叫瑄尿尿,很順利沒有溼。

     我有跟瑄說,從昨天起算3個月,只要她3個月都沒尿濕墊子,我們就把墊子收起來,留給嘉嘉用。 

     加油呀!瑄瑄 !3個月很快就會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