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被打

2010060915:16

昨晚二個都被我修理,回家後先洗澡,二個在裡面玩的很開心,我在準備衣服,拔拔在換衣服,就聽到說我們洗好了,要出來了,拔拔就過去要抱出來,二個都沒等我們過去抱,就自已從浴缸裡爬出來 浴缸約90公分高,我問瑄說你們二個是怎麼出來的 她說嘉嘉是直接爬出來站在地上 她是爬出來先站在木椅之後在走到地上 可是嘉才83公分怎麼直接出來勒

出來之後我就很用力一人先打屁屁3 這二個就一直笑 會痛可是還一直笑 眼睛都紅紅的 真的是玩瘋了

等穿完衣服 吹完頭髮 要罰站 二個還在一直玩一直笑

我拿拍拍手那個打手 一人打四下 打的手都紅了 二個還在玩

瑄慢慢知道我真得在生氣 就是嘉還一直笑 我問說你不知道麻麻在生氣嗎

你被打不會痛嗎

嘉嘉就說我不痛呀 只是手紅紅的 好好玩

我真的是快被嘉嘉氣死 又不敢真得打太用力

她又是那個態度 吼真的快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