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紀錄 麻麻生病

2010100615:44

難得的一家四口

裝可愛呦

裝可愛呦


爬爬


嘉嘉還是一樣小隻

 

瑄會成功的溜直排輪

這周因為公司單位合併的關係 一路給她忙下去

周五 下班接了小孩去101大樓 信義區那走走

走著走著就覺得小腹一直不舒服 開使就會痛痛脹脹的

跟拔拔我要看醫生了 連走路都會痛了

去看醫生說是膀胱有點發炎 憋尿

星期六

瑄一直者要去連雲公園練習直排輪

老師也一直在說 瑄溜的不錯 只學3 4個小時 會走 轉身 等等

我也抱著大大小小的問號 就帶她們去吧

穿全副裝備真的很麻煩  穿到瑄說我教你啦 你不會 我教你壓

好像真的有學個樣子

回家休息一下 吃個午餐 阿公阿媽就說小公園等下有活動 有人來表演

又帶二個下去混 混到快4點才回來

麻麻我就一直頭痛 一直頭痛 痛到睡不著

還爬起來吐 有沒比較舒服

晚上去給中醫看 說是中暑 又是針灸又是刮痧

才覺得活過來了 頭不會脹痛到受不了

周日

二個又吵的要去公園騎腳踏車

騎到下大雨 我們才快跑回家

好刺激 雨好大 回到家開始下大雨 又打雷

睡個覺起來 和表姐又去永康街

她們又去永康公園玩

小孩真幸福可以一直玩 無憂無慮的

我是連看二天的醫生

要吃一個星期的藥

吃完又是周末

又是一個循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