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多個人

2007050917:35

    從知道懷孕開始,一切都在快速的進行著,規律的產檢,日漸增大的身軀,恐懼並期待生產的日子,活生生在待產室生了40個小時,還玩到打了3針催生和口服了一顆催生藥,還戴鼻管吸純氣,因為mm被打太多催生藥,心跳太弱,嚇死我了,

    不過這些都是過程,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又好像是別人發生跟自已沒關係,

    有時看著mm,會想著這個小孩是我懷胎十月生下來了,歷經這麼多的事情才生下來,好像蠻奇怪的感覺,這小孩還真奇妙,出生是一個樣,還在想大家都說秀氣,我都看不出來,不過,7個月多過去了,真的越來越可愛,還在想這小孩真的是我的,我的寶貝耶,從20多歲開始就一直好想要有一個自已的小孩,屬於自已的小孩,等了這麼久,忽然間在這麼短的時間就出現了,因為我算是蜜月喜,才結婚還沒享受新婚生活,就開始享受懷孕日子,不過也值得啦,這麼可愛的小孩,好愛撒嬌,好喜歡mm窩在麻麻旁邊睡覺覺,雖然有時會想mm你不要吵,讓麻麻好好睡個覺,不過看著mm健康的活動著,醒來時看見麻麻,笑的好開心,一切都值得了, 真的,感謝老天, 讓我生出一個健健康康白白沒有胖胖的小孩,乖乖不會愛吵吵的小孩,一切都照著自已的步奏長大的小孩,mm麻麻好愛你,你一定要快快樂樂健康的長大呦,一定要呦,

      mm你近來生病還沒好,看你拉肚肚時, 趴在那理,又因為肚肚不舒服讓你從睡夢中醒來,趴來趴去,因為不舒服睡不著,麻麻好捨不得 ,mm你一定要快點好,要答應麻麻呦, 愛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