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麻麻

2009072911:00

         有天身體很不舒服,就問瑄說如果麻麻死了,不能照顧你和嘉嘉,那拔拔就會再找一個新老婆,你就會有一個新麻麻了,瑄就用力的抱住我說:我只要你這個麻麻,我不要新麻麻,聽到一來高興一來感動,

 

         我又再說那要拔拔不要找新麻麻,就讓拔拔顧你跟嘉嘉就好了,瑄就又回答:可是拔拔不會泡奶奶給我和嘉嘉喝,也不會洗奶瓶呀,聽完我就覺得這位拔拔你該檢討了呦

 

       睡前瑄還學巧虎把手放再我額頭說不痛 不痛 痛痛飛走了 麻麻明天就好了

      

       第二天身體好點了,就跟瑄說你好棒 你說痛痛飛走了,麻麻就好了,你真的是醫生妹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