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生出來了

2008012913:24
在1/19日晚上終於把小mm生出來了,高興 1/19凌晨一直覺得10分鍾就痛一次,早上拔拔就帶我去醫院,還沒有開就被退貨了,下午就一直覺得悶悶的痛,一直痛到67點,餵完mm吃飯,我自已也洗洗澡,還是痛,看看時間已經5分鍾痛一次了,可是又怕是假性陣痛,一直不敢說,直到9點多被發現我一直在忍痛, 被媽媽趕著去醫院,我就是怕又被退一直不敢說要去醫院,拔拔車子也開的飛快,到醫院時已經10點15分了,持續在痛著,小姐一直在測開幾指,我好想罵人,因為就聽到兩個小姐在對談說好像全開了耶,好像摸到小孩的頭髮,一直在測,一直在說,軟軟的耶,天呀,如果真的是小孩頭你們孩一直摸,等我不痛時才有力氣說我是低位性胎盤,小姐才說那應該就是了,醫生約10點40分來,一測說才開一指兩公分,天呀那我還要痛多久呀,沒想到一直痛,一直開,小mm在11點50分就出生了,所以是算急產, 這次生完小mm真的比生mm時痛多了,不管是傷口或是子宮收縮都比上一次痛,下床時間也比上次慢, 出院回家了,mm目前還不習慣有個小mm,很黏, 凡事都要麻麻跟著或麻麻抱抱,不順著就哭,回家二天mm就愛哭二天,小mm半夜哭哭也會把mm吵醒,所以一個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要餵母奶mm看到就哭,可能覺得麻麻被搶走了,不喜歡我抱小mm,餵奶奶也不行,我餵小mm奶奶,mm就不喝自已的奶奶,說要我抱抱餵,希望mm能快點適應,要不麻麻我也覺得好累,對mm真得很不公平, 唉,沒辦法,所以麻麻我才會這樣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