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日花蓮遊記

2007071814:58

第一天搭火車去花蓮天祥,一路mm都表現很好,還吃了好多的御飯團,一路開開心心的到飯店,一進飯店mm就好高興, 一直尖叫,一直笑, 晚上吃風味自助餐,吃的以我們還多,麼都吃,真輸給她,晚上帶她去玩遊樂設施,也一點都不怕,洗澡玩水更開心,

 

在火車上吃御飯團

 

 

花蓮天祥房間內

 

 

浴室洗澎澎

 

 

 

 

天祥晶華遊戲區

 

第二天早上前九曲洞玩,也是一路興奮,嘰嘰喳喳一直講話,下午就前往美侖飯店了,一進大聽就看到適合mm的遊戲區,拉都拉不走,mm還趁我在洗澡偷吃我的寶卡卡,,不給她吃還兇我,.一副我對不起她的樣子,晚上自助餐還吃冰勒,

 

九曲洞  一家三口

 

 

mm和醜麻麻

 

mm和麻麻及阿公阿媽

 

 

阿公和mm玩飛高高

 

美侖大廳遊戲區

 

 

偷吃我的寶卡卡

 

 

 

美侖自助餐

 

最後一天了,時間過的真快,要去特別一點的地方,七星潭,mm去踏浪,好好玩,拔拔帶mm去踏浪好刺激,因為剛好在漲潮,浪好大,有一次就快拔拔的鞋子沖走,好好玩呦, 九個月的小孩真好命,

 

七星潭  mm和麻麻

 

 

mm和拔拔踏浪趣

 

 

mm最怕的阿姨

 

總言之,這次出去最開心的真莫過是mm,一點也不會認床,不會認地方,可是沒有改善的就是還是認生,不給別人抱,這次表現這麼好,可以多帶她出去了,只要肚肚理的小東西配合就好

 

美侖大廳 --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