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瑄在想什麼

2009010917:42

   瑄之前在托兒所嬰兒班時,誼玲老師都會先幫忙洗澡,所以我們幫瑄洗澡的時間並不多,滿二歲以後就出來邦妮班上課,也換不同的老師教,目前是coco及美瑄等,只要我幫瑄洗澡或是便便完我幫瑄洗屁屁時,我都會幫瑄順便洗前面尿尿的地方,可是瑄都不是很喜歡,每次都說會痛不太讓我洗,現在平常都是拔拔幫瑄洗,我是偶爾才有空幫瑄洗,昨晚拔拔再幫瑄洗澡時就聽到瑄一直哭一直鬧,我本來以為她不喜歡洗頭所以在哭,斷斷續續哭好久,出來以後我要幫她穿衣服,她就一直哭說屁股會痛,不給我看也不讓我擦藥,我看了沒紅也沒破皮呀,可是她就是哭,說要去給醫生看,拔拔說是不是便便的地方痛,瑄說不是,是尿尿的地方也痛,一聽就覺得怎麼會這樣,問有跟老師說嗎,說有,我就打給托兒所問coco老師,老師說沒有呀,一天心情都很好,就跟瑄說先吃飯喝養樂多,混一混就好多了,再去尿尿時,問她會不會痛,她就說不會。

今早一直不去上學,送到學校不讓我走一直哭,說不要來學校,結果是嬰兒 班的 老師陪她才好點,到公司打電話問狀況,老師說瑄不院出去邦妮班上課,只願在嬰兒班 和那個 老師在一起,只要 那個 老師離開,她就哭,不知她又怎麼了,嬰兒 班 老師是願意繼續顧瑄,可是瑄這種個性一不順心就躲起來,怕陌生人不想被看就頭低低不看人的習慣越來越嚴重了,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