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呦

2008071617:46

        最近天氣好熱,大人小孩都懶洋洋的,星期天(7/15)帶瑄和嘉出去,在故宮對面那溜滑梯,瑄瑄現在可以不用我陪著她可以自已溜下去再慢慢走上來,之前帶瑄去都要去下面抱著走上來,等她溜下去後,再下去抱上來,很累,現在都會說麻麻手痛痛,瑄瑄自已走,乖女兒,那天聽到她和拔拔惪的對話也很好玩,一上車坐了一會就說太陽好大呦,好熱呦,拔拔開冷氣給瑄瑄吹,............太棒了,麻麻以後就靠你了,拔拔捨不得給麻麻我吹冷氣,就派妳跟麻麻撒嬌,拔拔就不會捨得二個寶貝熱,不公平,偏心

      嘉嘉是從小就怕熱,每一次喝奶奶一定滿頭大汗,她的頭髮又多,真是揮汗在喝,這星期喝奶奶有比較好了,就給她托56小時再給她喝,中間哭就喝水,五至十分鐘喝120c.c.,還是喝不多,不過這樣我就很滿意了,開始會認人了,越到晚上認越厲害,,我不能被嘉嘉看到,,只要被看到,嘉嘉就會一直哭,要爬過來要我抱,爬得越來越好了,現在一直要扶著東西站起來,不要坐,坐一下就爬起來爬走,黏人雖黏人,可是看到嘉嘉看到我時臉上綻放的那個笑容就好想抱她,像無尾熊一樣的黏在麻麻身上,

寶貝們要乖乖健健康康得長大呦,這個星期要和家人一起去宜蘭玩,希望颱風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