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瑄的心病

2009020916:23

    話說聖誕節時,娘家附近小公園有活動托兒所也有參加,所以就帶二個寶貝去,公園裡有一個聖誕老公公在發糖果,老師就抱嘉嘉去給聖誕老公公抱,瑄就在旁邊哭,不敢看聖誕老公公,那天回家後,瑄就常說怕嘉嘉被聖誕老公公抱走,我不要嘉嘉被聖誕老公公抱走,

  從聖誕節過後,出去玩時,只要瑄看到她不想看或會怕的東西就把眼睛閉起來,公園裡有阿公帶孫子去玩,她看到那個阿公頭就低低閉起眼睛,巧虎ABC裡面的胖老板她也會怕要我關掉,

   除夕那天下臺中和公公及二叔三叔一起過年,瑄就看到不熟的人就哭,哭說她不要嘉嘉被抱走,我公公可以抱嘉嘉,可是被她發現有時嘉嘉會被公公抱給二叔他們,幾次後,瑄就不讓公公抱嘉嘉了,有時只要多看嘉嘉幾眼都不行,回台中家住在和室裡,晚上要瑄睡覺時,她就一定要嘉嘉也在和室裡,連拔拔在和室外面抱著也不行,一定要嘉嘉和我一起關在和室裡,她才不哭,要不都是狂哭耶,第一天是我說在兩姐妹中間,第二天她就要嘉嘉睡在她旁邊,要抱著她,可是嘉還不想睡就被姐姐硬ㄠ在裡面等姐姐睡著了, 我和嘉才能被放出和室,一整個過年都市在這種哭鬧中度過,想說回到台北應該會好點了吧,結果,只要拔拔我和瑄在房間裡,瑄就不准嘉出房門,要不就是嘉不小心走出去了,瑄就去外面把她推進來,想當然嘉一定不肯,所以又是大哭,而且是一次二個,嘉嘉現在喜歡手上提袋子走來走去,說掰掰我也跟她掰掰,瑄聽到不管在那就會衝出來把袋子搶下來推嘉嘉不讓嘉嘉走,出去要我牽著嘉嘉走,放手讓嘉走就不行,要我抱著才行,去公園只要有別的小朋友拔拔麻麻有去,一起在溜滑梯那顧小孩,她就不讓嘉玩,一直推嘉嘉不給嘉靠近,問她,她就說她怕嘉被抱走,那拔拔說這樣哭不要玩了回家,她也說好,寧願不玩,到昨天都還這樣

   去收驚過,也去行天宮拜拜過,就是不知她在想什麼,一直告訴她沒有人會把嘉嘉抱走,嘴裡說好,等到出門了又不一樣了, 很多人都說這麼顧妹妹很好,可是太顧了呀,顧到我們都快捉狂了,這樣出去玩很累耶,那天去大安公園,嘉嘉去追鴿子和松鼠她也一直哭,不給嘉嘉去追,不給嘉嘉靠近,真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