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近事

2010012516:47

    麻麻越來越懶,嘉嘉二歲了,會講的話也多了,會打小報告了,會說姐姐欺負她,或麻麻打打,

    這二個小孩個性真的是很不一樣,瑄對人一開始一定保持一定的戒心,到等幾了混熟了熟透了,她才會理人,連阿公阿媽去大安公園找她,她們托兒所會帶去大安公園走走,每個小孩看到都會打招呼,就她不理人,面無表情,氣的阿工阿媽說不去找她了,

   嘉嘉是大家都好,嘴又甜,回到家就會說阿公我回來了,阿媽我回來了,瑄是悶著都不開口,所以小的阿公阿媽多疼呀

   什麼都學姐姐,問她門要吃飯飯還是麵麵,只要瑄說飯嘉決對不說麵,幫姐姐買新衣服時,嘉嘉就會說我都沒有,我好可憐,這小鬼,還會帶哭聲哼個二聲給妳聽,讓妳明天就補買給她,

   晚上睡覺時,瑄睡在我左邊的嬰兒床上,要我一隻手給她抱著枕著睡,現在嘉也要,所以我現在睡覺就是一人一隻手,睡個覺手好痛,打手抽出來還會被發現再拉回去,

   嘉嘉說數數了,會數到30了,還會念三字經念個16句,人之初到名俱揚,念完還會幫自自已拍拍手,跟著瑄學ONE TWO.....會數到十了,不知真得是有姐姐在帶學比較快,不過我真的忘了瑄是何時學會的

   很愛念書,要她睡覺就會說,我要看書嘛,看一下下就好了嘛,

   瑄還是很愛她的嘉嘉 因為瑄是拔拔麻麻的寶貝,嘉是瑄的寶貝,她是這樣區分的,出去玩只要嘉跑遠了,瑄逼定會要我們趕快去追回來,要不她也會衝到嘉的前面阻止嘉嘉繼續往前走

    嘉嘉非常的喜歡洗澡,只要她發現瑄在洗澡或打算要洗澡時,她就會說要尿尿然後把褲褲脫下來說要洗屁屁,就是找理由要進廁所

    這篇大部份都在記錄嘉的事,會不會連我都偏心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