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的晚上

2010081914:50

     昨天接了小孩去忠孝新生站接妹妹的小孩(已經是高一了)要去用開學要穿的皮鞋,

    我的才一個2歲一個3歲 哎...

 

   接了往家樂福去 一樓二家鞋店都沒賣 賣場也沒有

   再去愛買逛 也是一樓鞋店沒賣 賣場也沒有

   已經是9點多了 大家都累了 還沒買到鞋

   看到阿瘦皮鞋 好高興 還是沒有

   我們都快死心了 那小孩是說沒鞋 我就不去新生訓練了

   就在我們要放棄時 看到了一家xx皮鞋店

   衝進去 有沒有女生全黑綁鞋帶的鞋子

    老板一說 有 我門就放心了

 

    買完 開心的勒 大家都累壞了 剛好停到位置

    下車吃麥當勞吧 讓二個小孩也休息一下吧

 

    睡到半夜 嘉嘉敬一直動一直爬起來 一下睡枕頭

    一下把枕頭拿起來給拔拔  說她不要睡枕頭

    一下又說 不睡拔拔旁邊 一下這樣  一下那樣

 

   我就起來去上廁所 房間裡就有垃圾桶被踢到的聲音

   我就在想 不會是嘉嘉掉下床了吧

   嘿  這小孩拿著水壺出來找我了

   抱回房間 就把嘉放在胸口 抱著睡覺

   好一會 嘉才睡著

   不知是不是 快10點太晚了才回家 嘉嘉才這樣

 

   因為從麥當勞出來時

   嘉嘉看到天黑了

   就不說話 一直要我抱著

   說會怕